请kai门

😍😍🐻

白日梦

  乱七八糟的做梦产物 

  

  

  

一觉醒来,梦里SuJu还是11个人,强仁刚退伍的时候。

   




我去参加粉丝见面会,爸妈还站在最中间,赫宰站强爸旁边笑嘻嘻的说哥头发像被烟花炸了,爸一掌拍在他的小金毛上。

  






我梦到他们高高兴兴的站在舞台上伸出手喊“wuli super junior~or!”


我激动的要哭了扯着嗓子在下面喊 “ wuli elf or~”

  




然后是玩游戏互动,我梦到特哥很生气,因为玩游戏和粉丝互动的时候有人在台下骂强仁,让他退团

  

然后特儿激情开麦,说你们这帮喷子是不是有病啊,犯一次错又怎么样呢,强仁早就改好了,也不会喝酒误事了是不是?

  






哥就点头

  






然后特儿接着说“我真是忍够了,我这么小心翼翼珍惜的人你们到底天天都在骂什么?虽然一直忍着不说 ,但强仁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你们再这样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强仁呐,你跟哥说,你不会再犯错了对不对?”

  






哥还是点头 

  

  







我就在下面喊,我说,


金英云!你不要再让朴正洙失望了,也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好不好?

  




哥听见了 ,他看着我的方向用力的点头。然后拦着激动的特哥先下台休息了,等见面会快结束俩人才上台,一起跟粉丝们鞠躬道歉说刚才不应该太激动。

  

然后哥盯着我的方向说,以后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了。

  

  

后来哥就真的没再喝酒,亲手把姐送到军队,因为没有活动就隔三差五的去军队看姐,发十条ins有9条是关于姐的,一些喷子说他是吸血鬼他就跟喷子激情对线。

姐心理问题越来越严重哥就劝天天姐提前退伍,把姐提前接出来好好照顾,网上有人骂姐是艺人特殊待遇他就继续对线。


姐家里出事之后哥就更忙了,大事小情的跟着姐到处跑,每天能拍到姐的地方就能拍到一个墨镜帽子严严实实守在身边的大熊。   


后来晟敏要结婚,哥姐一起处理,把对组合的伤害降到最低。然后哥又陪着姐把孩子们一个个送进去,又一个个接出来。

  

圭贤退伍之后又回归了,姐忽然宣布说这次是10个人。网上就猜呀,是晟敏还是强仁呢

  






然后哥可好,直接在ins上放了拍mv的时候大家的合照。让成员们在评论底下好一顿狙击 

  

  



梦里时间过得可快了,一晃好多年,又是一次粉丝见面会。

  

这次是十个人,爹妈还站在最中间。旁边的赫宰还是嘴欠的说哥好久没上电视好局促啊,哥还是拍在他的脑袋上。



  

大家笑的真开心呀,姐也是。

  

姐看着台下的粉丝大声喊

  

“Wuli Super junior~or!”

  

  

舞台下面一个喷子都没有。

我还站在那年的位置上。

哥好像看见我了,他看着粉丝的方向,又看看姐,两个人的手攥的更紧了。

  

他说

“我没让大家失望,也没让他失望。对吧?”

  

  




  

后来你猜怎么着 ?

  

梦醒了,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其实说遗憾 ,更多的是难过吧 。

大白天又发强特疯。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