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kai门

😍😍🐻

【选秀】SuJu101——③第一次分班和宿舍以及粉丝福利叫早花絮


选秀梗

二代满30减20设定

前队友提及,强特提及

主要cp🈶赫海 83

不确定是否掉落别的cp






导师们走上舞台,因为刚才的尴尬练习生们看起来很是沮丧。

谁都不想承认自己的不优秀,但刚才的评级赤裸裸的挂在自己的腰间,进入A班的只有八个人。



李开门:其实呢,我只是一个做综艺的,搞选秀一定是不如这四位老师一样专业,也可能不会给各位特别合适的建议,但是大家这次表现的我认为实在是不够好。就连我这个外行都觉得一般,何况我们四位专业的老师呢。所以刚刚的评级可能会更严格一点,但我希望大家不是气馁,而是去选择更努力一点的,让观众和我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下一次的主题曲公演会再一次大换血。希望现在a班的练习生们能够在自己的位置上站稳,而现在的低分班,我还有四位专业导师,都期待着你们的实力。



(练习生们鼓掌 )


主题曲是你们往后三天的任务 ,每个班都有一个导师作为自己的班主任,班主任的分配方法是抽签决定的,刚才导演已经把抽签结果发到了我这儿,下面我来宣布c班的班主任!——kai导师!恭喜你们!


“哇!”C班的人群爆发出欢呼


Kai(震惊)(笑着看向c班的练习生 ):其实我不是很会教学哦,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看到你们总会想起练习生的日子,每天的训练,因为一个虚无缥缈的希望而拼命努力。我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当然,也并不幸运。可以顺利出道,可能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吧,今天能够成为你们的班主任,也希望我能够把这份幸运传递给你们,我会陪着你们,也希望你们可以让我看到你们的成长,好吗?


“好!”人群中不安的窃窃私语声变小。






后采


Q : 为什么在Kai导师讲话后流眼泪了呢?


艺声:本来就是粉丝吧,还有导师讲话的时候就会感到真心,不由自主就流泪了。


字幕:出人意料的感性男——艺声



现场


B班的班主任是Wendy,讲话时虽然话不多却能感受到她的真诚并且还拥有女导师的细心,给练习生们准备了补充体力的维他命,B班的孩子又是一阵感动。


李开门:那么接下来就是宝儿姐和尧尧两个导师了,究竟谁会是A班的班主任呢 ?二位有些紧张吧?那么——

权/肖(异口同声):请快一点 !


练习生(笑)



“哦莫,尊重pd啦 !!!那么A班的班主任就是——宝儿姐!”


肖顺尧(立马皱眉,发现摄影机,又展开 )


字幕:导师也有成熟的社会生活 


“那么很高兴能成为各位的班主任,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







采访



Q:成为F班班主任是心情如何 


肖(笑):F班嘛,人多,当然不好带,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是很震惊的,毕竟有好多练习生在初评级的时候被我说过……

字幕:确定只是说过?

反复播放 黑脸肖顺尧训人名场面

……但其实还是很看好他们的,他们都很可爱,我很期待后面看到他们的改变。





现场


分班结束后,几人欢喜几人愁,当然愁的是占大多数的。


就在练习生们唉声叹气一片的时候,节目组的安排更是给到了很多人另一个打击。


A班住的房间是有独立卫浴的单人间,B班则是两人一组的双人间,C班的条件稍差,是普通的上下铺八人宿舍。而F班的房间,则是刚建起来的一座巨大的彩钢房,据说是可以容纳最多80人的大同铺。




参观宿舍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最先走向了A班的宿舍,推开门是干净整洁的小房间。一张大床,床边还立着一个懒人沙发 ,坐北朝南的落地窗让整个房间明亮如新。


“哇!独立卫浴!我命中注定的房间 !!!”

强仁一把扑向银赫房间的懒人沙发,却没有想到半路被李东海拦截“呀哥!哥!哥!这是银赫的房间! ”


被半路拦截的强仁瘪着嘴看向李开门“PD你看李东海那小心眼儿的样子!”


“哥~”东海的脸上挂着纯真的疑惑“难道哥要不遵守规则吗!?”


被核美貌冲击到的开门PD“哦莫…心空😍,我们东海说的都对!强仁老实跟我一会儿去B班宿舍再休息!”




伴着打打闹闹的欢声笑语,舞台上有些尴尬的气氛也烟消云散,八个A班的成员也在各自的宿舍安顿下来。


李开门又把大家带到B班的宿舍,几乎是和a班相同的配置,只是地毯和懒人沙发的位置上变成了另一张单人床。


“哟罗本,B班的宿舍也很酷嘛,节目组很用心哦!认证!”


池堰(东看西看)“真的!我觉得我们的宿舍才是最酷的,A班那个太孤单了,所以pd我可以和队长在一个寝室吗? ”

池堰是个很有眼力见的弟弟,朴正洙也很喜欢, 于是朴正洙放下背包 ,同样一脸期待的看向李开门。 


“你的舍友是D.O.哦小池池,这层最里面那间就是你们两个的宿舍,你们可以先去收拾一下,然后一会儿和我一起去看c班的宿舍,好吗?”

李开门把门卡交给两人,池堰虽然有点不愿意,但也没办法多说什么,就和自己的新舍友一起去收拾行李了。



“看来正洙xi很受欢迎啊,我刚刚已经被好几个练习生偷偷问可不可以和你同宿了,但是我们要铁面无私的遵守节目组的安排哟~所以,强仁你别愣着啦,今天开始你们就是舍友啦! ”


强仁看起来却没有刚才那么开心了,算得上是尴尬的表情竟然没有被剪辑组截掉,而是做成了搞笑的表情包铺满整个屏幕,看起来非常鬼畜。完全没有刚才那社交恐怖分子的样子了。



朴正洙却只是露出微笑“那么强仁xi~很高兴和做室友”

“啊我我也一样”强仁摸摸鼻子,盯住那双勾魂射破的狐狸眼。











“哦莫!我们家艾普和神童是同个寝室耶!那麻烦我们神童好好照顾这孩子啦,我们艾普啊…(开始喋喋不休 )”


“好啦好啦PD!我和神童哥要收拾东西啦!PD快带大家去看自己的宿舍吧 ”艾普赶紧捂住自己老板的嘴制止了她要开始的长篇大论“客气”的止住了李开门打开的话匣。



安顿好自己的行李又来凑热闹的艺声有些惊诧的看着两人的互动“额……开门PD真是……特别的老板呢……”





C班的宿舍是三个八人间,自然不像AB班那么舒适,但大家经过一天的劳顿也累的要命,只是把行李放下就扑向自己的床铺,没人多说什么话。





到了参观搬宿舍的时候才知道了震撼的感觉,推开一道大铁门,眼前是密密麻麻的白色上下铺。空旷的大房间,灰白的墙上还有因为潮湿而斑斑点点的墙皮,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节目组的恶趣味,这间“宿舍”里没有一扇窗户,光源来自棚顶的白炽灯,散发着一圈圈明亮却惨白的光。



“这就是F班所有人的宿舍了,一共有60个床位,现在对于你们来说暂时还不会超员,但是如果以后有超员,是要打地铺的哦。 ”



人群中的抱怨和哀叹不绝于耳 “救了个大命啊,我可以住在练习室里吗╥﹏╥”





夜渐渐深了 ,最后一名练习生也被送到了宿舍中,导师,PD,导演,工作人员们也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






C班宿舍



“晚安啦”穿着灰色睡衣的金厉旭从远处看像一只小灰鼠,此刻正迷迷糊糊的对着镜头摆摆手,然后把毛巾搭在了镜头上。



字幕:晚安啦








粉丝大福利!恶作剧叫早活动!




太阳划破黎明 ,节目组的导演们一早盯上了熟睡中的朴正洙。



虽然当时还没播出,但是经过昨天一天的观察 ,节目组发现这位高龄练习生貌似和很多人都能把关系处理的很友好,再加上出色的外貌 ,一定会是人气live,更重要的是,这人看起来脾气很好 。



于是熟睡的小狐狸被节目组惨无人道的暴力叫醒后,又被两台摄像机怼脸记录了刚睁眼的囧态。


但朴正洙不愧为朴正洙,看见摄像机立刻摆出了招牌微笑。


“要抽签选择方式叫醒室友吗?”刚起床的小狐狸声音哑哑的,又怕被熟睡的狸猫发现刻意把声音压的很低。“那我看看要用什么方法叫醒强仁xi呢?”朴正洙深谙综艺法则,立刻做出了很夸张的反应“天呐,竟然是叫醒后贴脸做鬼脸,我会被一拳揍飞的吧”



爬上那人的床铺,拍拍金英云的脸。为了传递在拍节目的讯号朴正洙特意喊了他的艺名“强仁呐,强仁呐”


可床铺上的那人却一把把他圈在怀里“哥别闹…… ”


“哥?!”床上的人好像也忽然反应过来 ,立刻睁大眼睛看他,却只看到一个夸张的鬼脸儿。

没等说话 ,朴正洙立刻很夸张的笑起来“天!我们很强壮的强仁xi竟然被鬼脸吓哭了!哈哈哈果然强仁只是外表的强壮啊哈哈哈哈”


几台摄像机听到这话立刻怼了上来,对准强人红红的眼眶,那一脸懵逼无措的表情自然成了节目的好素材。


有了素材,节目组很高兴,更加满意自己将两个高龄练习生安排到一起。又通知这两个人快点洗漱,十分钟之后要去一起叫醒其他人。




当最后一台摄影机退出房间时 ,朴正洙脸上的笑容也收敛了下来。


“快点去洗漱,一会儿要去叫别人呢 ”朴正洙擦着脸上的水珠“还有,收一收你那可怜的样子。多大的人了 ,我来这个节目是为了出道的 ,不是来和你演新不了情,当年那事,说实话我挺后悔的,但我自己的选择也不怪你 。但现在我已经22了,我来这个节目是一定要出道的。你要是觉得你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绪就告诉我 ,我去跟导演说咱们合不来可以换房间,不要影响咱们两个人的前途,OK?”



金英云看着眼前一边换衣服一边头也不抬的说话的人,只觉得又熟悉又陌生 ,过了半晌还是没抬头的坐在床边 ,朴正洙走近去看,那人竟然在流眼泪“哥!”朴正洙被大只狸猫拦腰搂住“对不起……”



“唉……”

金英云听见头顶叹息的声音,于是那双手抚上狸猫的头发“英云呐……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呀……”



“好了,先出门录节目吧……”






两个人出门时 ,金英云还是那副失神的样子,一半演一半真,身上的小熊睡衣没有换下去,头发也还是乱糟糟的。节目组贴心的给他p上了伊拉克难民营的背景 。


“正洙哥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一睁眼就看见哥呲牙咧嘴的看我,真的吓死我了 ”金英云配合的在镜头前嘟嘟囔囔。






“所以下一个我们要叫早的对象是银赫?方式是……敲锣! ”朴正洙兴奋的对着镜头坏笑,又特意展示了金英云手里的锣。


到了门口,朴正洙先阻止了摄影师进门,和强仁两个人先去看看这孩子有没有裸睡的习惯。


窗帘挡的密不透光,房间里的人看起来也睡得很沉,朴正洙往床上瞄了一眼,想看看这孩子有没有穿睡衣。




但谁能告诉朴正洙为什么一个被窝里会长出两个小脑袋 ???!


金英云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窝两头”的突发事件。两人对视一眼,立马一个去柜子里多抱了一床被子一个叫醒床上的俩小孩。


朴正洙拍拍李东海的脸开始了叫早服务。

于是在同一天第二次被一个结实的大膀子卷到了床上。




正洙日历:今日不宜叫早。



李东海迷迷糊糊的睁眼看了一眼朴正洙,又在他嘴巴上啄了一口……“赫宰别闹了,再睡一会啦……”

然后又闭上眼睛还在朴正洙的怀里蹭了蹭找到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




“我cao!”金英云一把把手里正抱着的被子摔到 李东海脸上


“哦莫!赫宰快醒醒!快醒醒!地震了卧槽!”于是死死压在朴正洙身上。

“嗯?……怎么了怎么了海海……?”


惊慌的李东海,懵逼的李赫宰 ,被压在身下的朴正洙终于汇聚了目光。


…………



“哥我说我梦游来这儿的你信吗 (/(°∞°)\)”





于是朴正洙和金英云叉腰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两个小孩儿快速的穿着裤子,莫名其妙的想到了扫黄打非的民警。


(李俩:现在就是非常的后悔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把两床被子扔给两人,朴正洙和金英云就带着摄影师敲锣打鼓的冲进房间,小赫海两人一副刚刚被吵醒的样子,崩溃的看着镜头 。


“好你个李东海,昨天让我守规则,晚上自己来蹭大床 !”


东海笑的一脸纯真,字幕的后期又懂事的加上了


东海这样也没关系的吧 






李东海一醒,不用节目组组织的任务就满基地的疯跑,甚至还爬到了金希澈的床边一声震天虎啸。




今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呢 ! 










ps,这期车子哥没什么镜头就不加83tag啦,还是和以前一样,只加了本期有镜头的成员的tag,没有别的意思哦。


pps,莉莉人气给我upup!花田的孩子给我冲冲冲!wuli艾普宝宝加油!




ppps,满草稿箱都是脑洞,一堆没填完的坑,又想开新的呜呜呜我有罪😭





评论(9)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