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kai门

😍😍🐻

选秀】SuJu101——②导师秀和初舞台


选秀梗

二代满30减20设定

前队友提及,强特提及

主要cp🈶赫海 83

不确定是否掉落别的cp



tips:本章有导师秀和一些虚构练习生的初舞台,所以SuJu的笔墨可能会比较少(因为选秀嘛,如果只有这九个人还有什么好选的啦哈哈哈 )




灯光熄灭,一阵脚步声从后台传来。


“哇这个高跟鞋声听起来就好有气场呀……”,选手席上的练习生传来小声的惊呼。


灯光骤然亮起,舞台上是权宝儿小小的身影。

一个空拍,歌声响起,加上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尽显出20年顶级爱豆的水平和自我管理。曲目选择了《Only one》 也算得上几代人时代的眼泪。



“啊啊啊啊啊!”出道席上的东海拼命摇着一旁的银赫“真的宝儿姐!真的宝儿姐!我们终于见到真的宝儿姐了!”

银赫看起来也很激动,但强压着兴奋看向东海。小孩儿的眼睛里一闪一闪,透着希望的光,看像舞台的目光中也带着明显的向往。


歌曲结束,宝儿姐却无声无息的走下舞台,灯光暗了下来,一声声脚步牵动着选手们的内心,期待着下一个上台的导师。





灯光又亮了,道具老师在舞台中央放置了一个立麦。下一秒肖顺尧穿着一身黑衣走了上来。音乐响起,是很嗨的前奏,作为rap导师的他成功的将场子炸了起来。


选手席上的周柯珉激动的拽住朴正洙的手“肖哥!芜湖!”出道位上的选手也不例外,就比如同公司的施嘉也激动的站起身来。


歌曲结束,选手席上的练习生们热情也被点燃,在灯光落下之后还在激烈的讨论着,甚至没有注意到坐在舞台边上的单薄身影。



和弦声响起,舞台上的Wendy收去了在观察厅里调皮的样子,一首《Like Water》如同清泉一般拂过选手们躁动不安的心。


金厉旭夸张的捂住胸口“救命!妈妈!我恋爱了!”

“Wendy前辈真的好美!像天使一样555 ”




悄然退场后,选手席上的练习生个个绷紧了神经,等待着下一名导师的入场秀。不同往常的是脚步声并没有传来,而是先传来了前奏的声音。


选手席上的练习生们愣了几秒后爆发出雷鸣般的尖叫。

耳熟能详的前奏激起了大家的回忆,不知何时登上舞台的Kai前辈正在展示着组合的神曲叫我宝。

动作性感又节制,令人震惊的表情管理,还有人人都听过的神曲加持,现场的气氛又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哇……大家的人气都不是盖的呢~”黑暗中熟悉的女声传来。

“救命!真的是开门前辈 !次元壁破了 !”

灯光亮起,舞台上的李开门穿着一身元气十足的运动装对着选手的方向做了一个很有综艺感的wink

一首陌生又洗脑的神曲流出,加上虽然无厘头,但是却莫名其妙很上头的舞蹈动作无疑引发了全场的笑声和模仿潮。


但歌曲结束李开门却没有下场,只是莫名其妙的定定的盯着低位的选手席方向,气氛莫名的紧张了起来


“开门前辈这是在看谁? ”“怎么了怎么了……”“好严肃啊……”

……


大概过了十秒钟的寂静,低位选手席上的艾普终于无奈的发出了应援声

“人美心善李开门——唱跳俱佳李开门—— ”


李开门满意的露出微笑,对着艾普欣慰的点点头



选手采访 


Q:怎么看在导师秀上的应援上了热搜?

艾普(捂脸) :万恶的资本主义罢了……

Q:李pd也会看采访内容的哦

艾普(马上微笑):其实我认为我们老板的实力是不可估量的并且我也非常敬佩她☺


字幕:艾普的社会生活 




现场


五位导师一同在舞台上站定,李开门也收去玩闹的模样拿起了话筒。


“99位练习生们,你们好,我是你们本次选秀的PD,李开门。我身旁的四位,会分别担任你们的舞蹈,Vocal,Rap以及综合导师。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们五人会和你们一起在这个营地生活。包括你们刚才在入场时,我们也在身后的观察厅看着你们……我们的选手中,有很多很有个性的人哦😉”


“看到你们,就觉得你们像一个个漂亮的花苞。而你们这三个月的任务,就是拼命绽放,让我们也让观众们看到你们的魅力。刚才开门xi表演的曲目叫做《绽放》,也是你们本次节目的主题曲。学习这首歌是你们这几天的任务哦”


“当然不可能所有花朵都在SuJu101的舞台上绽放,出道名额只有宝贵的九个位置,想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就要比其他98个人更强更好,每个人都是你的敌人,包括现在的队友。那么就闲话少说吧,让我们看看你们真正的实力好吗?初舞台考核,现在,开始!”



五个导师都入座完毕,现场又恢复了可怕的冷寂





“第一组,加糖传媒——肖诺 沈于”

两个男孩儿走上舞台,拘谨的打着招呼。

“导师好,PD好……我们是来自,加糖传媒,我叫肖诺,我叫沈于……”



“我看你们自选的位置在……38和37?哎一古……”李开门皱眉“这么说的话,可以算是毫无记忆点哦”


Wendy:“那么请开始表演吧 ”



两人选择了同公司前辈的出圈神曲,一曲结束,无功无过,Kai导师的脸却肉眼可见的沉了下来。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不用这个曲子的明白吗,这个原版被演绎的太强了,就会很容易,嗯……失望?”

权宝儿“对的,尤其你们还是加糖的练习生,自然会对你们期望大点”

两个练习生的头越来越低,到最后只是小声的答应着。


最终评级和想象中大差不差,肖诺:C+ 沈于:C-


但这结果却在练习生中引起了不小的哗然,这两个练习生来自大公司,而且实力不差,评级却这么靠下,一时间不免人人自危。




“第二组”


“导师好,PD好,我们来自印象传媒,我叫权相重,我叫李方意。”

“哦!”李开门回答 “记得记得,开局做王座那组。请开始吧  ”



两人的选取是一段很炸的拉普,技术虽然一般,但好在效果非常好,场子又成功的热了起来。


Wendy:“很棒啊,但你们没有表演唱跳……所以可以展示一下唱歌吗?”


…………


Wendy:“额……怎么说……勇 气可嘉? ”

肖顺尧(憋笑):“虽然我是你们的拉普导师,但是要想作为一个歌手这种程度的话……噗,好像是还不够”


最终评级      权相重:B      李方意:C+





“第三组”

朴正洙带着周柯珉,陈沼,池堰走上舞台

“导师好 !开始表演之前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请问……我们的卷发棒不棒?! ”


…………重复播放片段金厉旭“棒”的画面


“大家好,我们是星悦娱乐的卷发棒 !”


李开门:“怎么忽然开始玩尬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喜欢了”

权宝儿:“唔…正洙,好久不见。”


朴正洙只是笑着像一只小狐狸一样吸引着全场的目光。



舞台上的四个人看起来配合的并不默契,但不影响这个表演带给人非常舒服的观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朝气蓬勃的笑容。



肖顺尧:“哇周柯珉真的,腔调真的绝了,但是睁开眼睛看动作的话……嘶,Kai导师来点评一下?”

Kai:“嗯,有点笨拙……还有朴正洙,看起来总有一种……看似都对的意思?”


最终评级上,朴正洙和池堰被评为了B+,剩下两人为C+




接下来的几组表演可以用毫无亮点来形容,甚至还出现了几个笑场的失误。导师们的脸也是越来越黑,就连一直笑着的PD也收敛了笑意。


“现在看了能有十组了吧……”权宝儿忽然开口“这么看来,大家好像要再练三年也不能出道 啊”

肖顺尧:“我不明白你们是怎么想的,可以在舞台上这么严肃的地方笑的出来。你们觉得不重要吗?我们在哄孩子玩 ?你们知道初级排名会影响主题曲的分配吗?懂什么意思吗?就是同样的主题曲 有人可以单独唱一段,有的20人唱不上一句还没有镜头,你们觉得大家会记住谁?一公之后你们要离开一半人,你们凭什么会认为不是自己? ”


Wendy:“好了,希望大家都能摆正自己的态度,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下一组。”




“导师好!PD好!我们是来自安德工作室的定D&E!”

“我是D&E的D担当,像海一样的男人东海!”

“我是E担当银赫”


李开门“Kai xi 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哦”

Kai:“安德工作室是很有名的编舞工作室呢!”

银赫谦虚的点点头,东海也抬起头,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向PD

李开门(捂胸口):“哦莫,心空……”

…………

“虽然但是,开门PD,我们,可以开始表演了吗?”



两人出五台,选择了自家工作室的一段编舞,银赫标准节制,东海热情随性,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人配合却十分默契,像双生子一样的,让人沉醉在二人构建出的舞蹈世界

第二段加入了和声,不容易相信的是怎么看都是一个冷都男的银赫竟然拥有名品假音,但东海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嗓就走了调,心态焦急之下,竟然没救回来越跑越远。


刚刚一脸笑意的权宝儿骤然沉下脸,严肃的看着东海。

注意到偶像目光的东海更加着急,脚步也乱了套,银赫看在眼里,怕东海继续失误下去,就立刻使眼色做了ending。



权宝儿:“两位的表现都让我很惊讶,银赫表现出的是我今天看见的,最棒的演出。你完全具备了一个成熟爱豆应有的属性,舞蹈,音乐,还有自己的台风和舞台控制力。至于东海呢,可以看出来你的经验和实力的,但是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真的太差了,一个抖音在舞台上是很常见的,但是你处理的表现算得上是舞台事故的级别了。我在开始对你的期望真的非常高,就这张漂亮面孔不知道能比下去多少人,可是,你让我非常失望。”


东海低下头,忍不住在舞台上掉下了眼泪。

李开门(心疼):“欧莫东海海别哭了…… ”


最终评级中,银赫成为了第一天初舞台的第一个A+,而东海虽然有李开门的鼓励分数还是进入了F班。




后台采访 


Q:舞台的失误对你的影响大吗?

海(っ╥╯﹏╰╥c):算是挺大的吧,但是宝儿姐说的对,我是真的心理素质很差而且没有什么应变能力……但……还是很可惜,因为宝儿姐是非常喜欢的前辈来着,真的很丢脸……

Q:所以还有什么想和观众说的吗?

海:对不起喜欢我期待我的观众朋友,我会继续努力的,下次不会让你们失望,还有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银赫……



现场



“大家好!我是彩虹糖的热情担当——瑜卤允浩!”

“大家好!我是彩虹糖的舞蹈担当——忙内泰民!”

“大家好!我是彩虹糖的才智担当——才干小子神童!”

“大家好!我是彩虹糖的声音担当——艺术的声音艺声!”

“大家好 !我是彩虹糖的暖男担当——晟敏”

“大家好 !我是彩虹糖的外貌担当 ——始源”

“大家好!我是彩虹糖的队长强仁!”


“老师好!PD好!我们是来自花田娱乐的彩虹糖! ”


李开门:“哦莫,不愧是花田的练习生耶,看上去真的好男团!”


音乐响起,整齐的刀群舞作为开场,七个人利落的动作,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我天!齐到我头皮发麻! ”

整齐的刀群舞成熟的像是出道了几年的团体,和音中艺声一个人独自唱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把演播厅的气氛带到了今晚的最高潮,不像是练习生,更像是出道了几年的成熟团体。



Kai:不愧是花田,魅力真的非常好呢,尤其是泰民,对身体的控制力真的非常厉害,还有神童,说实话刚看到会疑惑,但是开始跳舞的时候真的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就是,真不愧是花田。


肖顺尧:确实,虽然我是rap导师,但还是要表扬一下艺声,真的很震撼,声音太优秀了。


Wendy:其实有一些练习生有和我同期的经历,现在我在这里点评反而会有很奇怪的感觉耶,但是还是要为我们公司加油——花田!最棒 !彩虹糖!最棒!


李开门:?这是什么企业文化吗,花田的实力真不是盖的!我叹服了!请花田速速把我签走!!!(双手抱拳 )

选手席中很有眼色的艾普赶紧接梗,对着镜头摆出一副哭脸“不要啊老板╥﹏╥”



宝儿姐作为权理事表示仅仅是合格的水平,除了艺声和泰民没有谁给了很大惊喜。



最终评级中,艺声和泰民进入A班,神童允浩强仁进入B班,剩下两人都是C班





又是几个没有波浪的舞台,终于今天的最后一名练习生。

Wendy:“今天也真够累的了,还剩下最后一个了吧 ”

话音没落,C位上走下一个半长发的练习生,眉眼精致美丽的像一个女孩子,却又带着明显的攻击性。


美丽,危险,容易被刺伤的蔷薇。

看见他莫名其妙的会想起这种比喻。




“我哔——,这个练习生也太哔——帅了”李开门好像被练习生的美貌击中了一般,失神的拍了拍Wendy



“导师好 ,PD好,我是个人练习生,金希澈。”

似乎和想象的不大一样,舞台上昳丽夺目的美艳男人一开口却是沙哑的男声


肖顺尧:“我记得刚开始的c位不是你来着”

金希澈顺着肖顺尧的目光直视过去嘴角勾起一抹腐笑“只是把属于我的位置上的人请走罢了”


“哇!”评完级的练习生们又开始起哄。


“那么”权宝儿看着舞台上拽的二五八万的绝世狂花“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歌曲选择了一首日文摇滚 ,明明是个练习生,却自己拥有了独特的舞台风格,慵懒但却节奏感极强,歌词唱着loser却自信的一批,看似随意但却随时要把人的天灵盖都爽飞。一曲结束,选手席上都开始了热情欢呼,但导师们却很安静,沉默了良久,气氛开始冷寂下来了。


权宝儿抬头看他,眼里没有了刚才的笑意“你是不是觉得我要夸夸你呀”

肖顺尧(耸肩):算了我也没什么别的要说的。

Kai:也不是发挥的差 ,可能是期待给的太高了吧,有点平庸的感觉?

肖顺尧:说实话,我真的很失望,并不认为你有坐C位的能力。


李开门:“恰~看来我们尧尧对希澈的期待真的是很高了,只是这一次的水平还不足以稳坐C位哦”


最终的综合评级之后金希澈进入了C班。












ps.因为主要还是选秀,所以会有无关SuJu的内容,cp的内容在初期也不是最高的占比所以大家如果不喜欢可以暂时避雷哦



pps.如果有大家支持的练习生,可以在评论区为他应援!悄悄透露一下李PD现在最pink的练习生是65宝宝哦!虽然wuli莉莉这两期分量一般,但是,恰新一搜!


ppps.无语了开窗睡觉在夏天把自己搞感冒了好难受🤒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