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kai门

😍😍🐻

【红白万象 23:00】不要给狐狸吃奇怪的东西啊喂

春💊play


没什么逻辑,完全为了搞皇的产物,一些现背


上一棒 @大雨将至Milky 老师的现背写的真的非常细腻!快去看!


下一棒 @すき 老师!


ooc

ooc

ooc

提前祝宇宙大明星生日快乐 !








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江边对面的长桥上,一盏盏橘色的路灯挨个的亮起来,桥上的车子来来往往,红色的尾灯与橙色的路灯相互映衬,在黑夜的背景下,显得格外的好看。



  和崽子们的聚餐结束后,两人并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把车开到了离江边很近的地方。



朴正洙把车切换成敞篷式,让风吹的更舒服些,江边的风不比海边,在盛夏初的季节,吹这种微风刚好合适。





  车里打开的电台中传了出来温柔沙哑的歌声,慢慢的充斥在车子的上空,萦绕着,很入耳,像是一股挥之不去的旋律般令人着魔。




金希澈把车座往下调低了些,整个人都躺在上面,视线望着上方的星空,今晚的天气似乎还不错,虽然没有柔和的月光,但是点点繁星一颗颗的点缀在天空中还是很漂亮。




  “嗯……”








……各种地方被屏中间就放了企鹅群了




















“昨天晚上吃药的是我吧,怎么你好像比我更兴奋了…”朴正洙被服侍着,移开眼睛不好意思看他,虽然现在受罪,但昨晚却是很爽。







“太久没看到你这样了,有点兴奋嘛”





其实平时的朴正洙不会这样,他一直都是温柔的压抑的,即便在床第上委居人下也习惯性的压抑自己的感受。因为经历过太多苦难导致朴正洙有些惧怕享乐,习惯于痛苦之中,甚至是享受痛苦。作为他伴侣的金希澈虽然心疼但也只是一直尊重他的习惯,给他长久的陪伴和守候,其实不是不想改变,只是在改变的过程中会触及太多悲伤,朴正洙可以忍,但金希澈会心疼的掉眼泪。








金希澈把朴正洙的小腿架在手臂上,用毛巾轻轻擦着 学 口 ,看着朴正洙紧张得缩紧,心疼道:“有点肿。”




清醒状态下的朴正洙被他看得脸燥,急忙拉过被子盖住身体:“现在好多了,我们睡觉吧!再睡一会儿。”




“嗯,都听你的。”


朴正洙趁着金希澈把毛巾拿出去的空隙发了信息给李赫宰告诉他他希澈哥确实很受用,等人回到床上,便习惯性地躺进金希澈的怀里。




金希澈见朴正洙真的静静地闭眼睡觉,犹豫了很久,还是委屈又不悦的开口 :“昨天欧巴都没有给人家生日祝福……”




“嗯?”





小狐狸狡黠地睁眼,又故意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希澈啊,别闹了,我真的很困……”


😩😿猫猫委屈,但是猫猫要说




“呀朴正洙我不管,你没有给我生日祝福,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前段时间65过生日你还0点在聊天室发了生日祝福给他,虽然65不在聊天室😭都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看这说的……”





喋喋不休的大猫被狡猾的小狐狸 吻住 。




虽然金希澈是个啵啵狂,但还是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好喜欢跟朴正洙接 吻。无论多少岁被亲 吻的瞬间都会有那种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心跳的声音无限放大的感觉,欢愉感包围着他,整个人像是泡在了蜜罐里。最后意犹未尽地分开,金希澈迷蒙地睁开眼,还没看清楚人,便又被压着进行再一次温柔缠绵。





金希澈看着眼前的小狐狸仿佛逆生长容颜,更满足于那只看向自己的眼神,想到这他便由衷地展开笑容来,愉悦感把心都填满。






“希澈呐……生日快乐,非常感谢老天爷能让我遇见你……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会好好陪你的……”





我会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因为我们终将一起到白头。



评论(1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